close

痾......?!
最近凡看過我部落格的朋友都說:你真的很屌耶~!!
=..=       這個嗎....還不算差啦~哈~說笑的啦
朋友都說奇怪我喜歡拍照因該照片比較好看
可是好看的只有少數幾張      大多都是KUSO為主      但又每幾張誇張的 因為又忘了放上去
要不就是大多人都習慣我這樣阿達的過活所以習以為常了
(阿勒......被大家發現我沒氣質了......)
可是最近都聽人對我說:欸~你的部落格竟然比相簿好看~因該說你的部落格比相簿屌~!!
原因是.....因為大多人覺得部落格要不就是大家看的到所以寫的含蓄些
要不就是封鎖寫給自己看才能明白說一堆
痾.......我比較神經病也比較暴露狂的心態沒想那麼多
想說什麼就寫什麼
總是抱著一種心態網路那麼大也不一定會在街上遇到
或許說不定也可以剖析每個人自己內心的自己
或許可以遇見知音        或許會有更多批評
或許還有更多的或許
大多人都說我看似平凡極為普通      但是才發現我非常"巔峰"也可以說是"癲瘋"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人格分裂
只是要看自己是否要不要去承認
有些人承認所以都會作出讓常人都不敢相信這是這個人自己做的
有些人不想承認因為他想要讓常人覺得他是可以被認同所以就這樣放棄了自己的另一部分
其實有很多事都是不一定的
人格分裂也沒什麼不好押
只是只要覺得或許這是不會讓任何人後悔或傷人的
它都是可以允許被存在
分裂並不是壞事        只要存有自我
而不是像周董唱的         何必讓酒牽鼻子走 瞎 說都說不聽 聽
痛是我們在痛 痛
哈~我總覺得這句不知怎麼的格外貼切
或許大多人都不想承認自己所以都想醉了自己吧~
該做自己了~!!
別再那麼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