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會想
我到底該不該回頭
當然這只限於深刻部份的那一段
是因為自己不死心    還是自己不甘心
是因為你沒給我清楚的答案    還是連你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
我們給彼此太大的空間去想像
目的是為了什麼
猶豫你我心裡都在擺蕩
但決定遲遲都未提出定案
是因為怕輸的難過
還是覺得賭注不夠大沒有獲利的價值
雖然彼此都知道對方要的是什麼 可是一但在一起又好像少了些什麼
矛盾讓思緒    又有了新的變化 使自己開始猶豫
這種答案誰會甘心放下
太大的空間也讓人期待許多
當然傷人的程度也不淺
等待更是種傷痛
但也不想輕易放棄
難道你一點都沒感覺
還是你想測測我的耐性
好事多磨 好酒成甕底
我知道    但也該給個底限
而不是傻傻癡癡的等
如果到最後才發現沒那可能
哪前面的等待換來的又是什麼
我沒有必須要在你身上得到什麼
只是要個明確的答案與理由
清醒彼此
別再模糊自己的內心




















Teng Shih-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