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4     我跟X男見面了...
雖然那天會見面只是你隨口說說而我也發神經的說好......就這樣我們見面了
分手了2個多月 雖然都有看不見的聯絡    可是我就是想見你.....只是都還沒抓對時機
那天見了面也發現 我們都變了
變了像知己一樣.....嗯....因該說我是小木偶而你就是那個蟋蟀也就是我的良知
在我的模糊不清的地帶中你可以給我一條引線讓我清楚知道我在幹麼
說真的這種感覺也不錯
或許我慢慢的已經看開了
可是回家還是想哭......因為也明白回到從前的機會是不可能了
細心的你也發現了......知道我又在多想而讓自己難過
2007-6-8    X男主動打給我
原因你已經發現那天見面的我心裡不是很好受
也猜準了我又哭了     雖然我都不說但你還是發現了
今天的你很不一樣      我們兩從來沒聊過那麼久
我們盡然在電話裡聊上3個小時
雖然都只是閒聊 但那種感覺是從來沒有的
你我都放開了聊的沒完沒了      在當下的我有一種害怕
種覺得是在述說離別 我對你提出這種話 你說我想太多了
雖然你自己也說不知道怎麼會聊那麼說       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但也很開心我們可以連那麼多       就連自己都沒想到也是從沒發生的
說真的根X男聊這些 我才發現真的都該走出來了
過去的那段時間 它真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