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充滿花的地方,就是小黃蝶的故鄉

這裡只有花的香氣卻沒有它物的干擾更不用說

有人類的存在…因為這裡是神秘的禁忌區…

在這片充滿香甜氣息的禁忌區從不寂寞

因為小黃蝶總是喜歡在那嬉戲

小黃蝶長的很普通卻沒有其牠蝴蝶來的美

可是牠卻偏愛美麗又香甜的花朵

有天這片美麗的禁忌區來了一個不速之客…

他是個男孩身上有股與花相同的味道,許多小黃

蝶紛紛飛向於他,小男孩不以為意因為男孩的眼中不是他

身旁那群小黃蝶,而他的眼中只有前方孤獨一隻在花朵

上偏偏飛舞的小黃蝶,男孩很好奇為何牠沒有靠近他…

男孩慢慢的走向那隻小黃蝶向牠伸出手,希望小黃蝶能飛

向於他的手中,男孩等了許久小黃蝶還是沒飛向於他,在

男孩即將放棄時…那隻小黃蝶終於飛向他的手中,男孩希

望能把手中的小黃蝶靠近臉看個清楚時,男孩手中的小黃

蝶卻匆匆離去,男孩一直希望能找回那隻孤獨的小黃蝶可

是男孩還是始終找不回小黃蝶的蹤影…

 

十年後…

 

孤獨的小黃蝶,飛回牠那美麗的故鄉…

沒想到牠眼前那美麗的故鄉卻不在美麗了…

美麗的花朵…枯了

濕潤的土壤…乾了

孤獨的小黃蝶著急的到處呼喚牠的夥伴…

牠找著找著好不容易找到ㄌ…

可是這個景象容誰也看不下去…

乾枯的大地,枯萎的花朵,地上還躺著一個大男孩…他

什麼也沒留唯一只留下的是他那失去溫度而冰冷的屍體

,男孩的身旁還是跟以前一樣佈滿了黃色的…小黃蝶

孤獨的小黃蝶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景象…

牠緩緩的降在那大男孩的臉龐,牠一直哭一直哭牠希望

牠的這一哭能喚醒他的生命,可是始終還是喚不醒…

孤獨的小黃蝶難過的對著大男孩的臉龐述說著牠心中多年的話…

『我早在十年前就愛上你了,可是我知道你是個人類是不可能喜歡

上一隻平凡不過的小黃蝶…

現在已是十年後了…而且我回來了,我好不容易可以變成人類,想來告

訴你這件好消息,可是…現在卻已經來不及了…』

就在小黃蝶難過的說完話時,突然想起牠離開美麗的禁忌區時遇見女巫所跟牠的對話…

【『你是一隻會帶來不幸而被詛咒的小黃蝶,但是妳卻擁有〝永不死亡〞

的能力,可惜的是你必須永遠承受於孤獨這就是你的命運…』

孤獨的小黃蝶突然跟女巫許了一個小小的請求…『我想變成人

類…我願意犧牲或放棄我所擁有的一切…』女巫驚訝的看著孤

獨的小黃蝶說…『妳確定嗎?你為什麼要做這麼傻的決定,難道妳不知道

這樣的決定將會使你失去擁有〝永不死亡〞的能力,而且將會有所犧牲的

…妳真的不後悔嗎?』

孤獨的小黃蝶很肯定的對女巫說…『我不後悔,因為這樣的犧牲

才能換回我真正所想要的,他的重要性比我擁有〝永不死亡〞的能力還要

重要…』】

這時…孤獨的小黃蝶,絕望的看著大男孩說…『原來…我將有所犧牲的東

西,是你…沒關西我不後悔也不難過或許這是我們另一個新的開始吧…』

孤獨的小黃蝶已不在孤獨了,因為她以自己的生命…選擇了人類…

跟大男孩牽著手長眠於這個神秘的禁忌區…

 


不要懷疑....這是我高中上課夢見的....
我也有把這篇發表給高中週記裡....導師很訝異他絕得我有需要心裡服導....
= ="        誇張.....我也跟他坦承這是在他的課夢見的˙(其實當下他想打我....)
算算.......這篇有6年歷史了....它老了.....我也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