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發現自己很泛賤
有些事明知道作了後果並不是很好
但自己總是還是會去做
自己總抱著一種態度:「沒做怎麼知道後果是什麼」
活到了現在還是這樣的態度
不管是誰在旁邊看著我的人都會為我捏了一把冷汗
他們總會說你明知道後果為什麼還要去做    然後大家一至會說的台詞:「你是白痴唷」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說    只是覺得不作會後悔作了就要省悟
有人說這是單純    有人說這是沒有目標    有人說這是沒腦袋   有人說這才叫活著
太多好與壞    我知道你們都很難理解我在幹嘛
說真的就連我自己在幹麼我都不是很清楚
只是抱著或許沒想像中那麼遭也說不定的精神
就這樣隨便胡來
連天使跟惡魔都傻眼    因為我沒一次是聽他們的
只知道反這條條大路通羅馬    一定有出口    不用太擔心
有些人納悶的問:「難道你不擔心有天走不出來」
我很喜酣的表情無所謂的說:「不知道耶~等到遇到了再說,誰知道道時會怎樣」
雖然一路上有許多人都奉勸我
但我還是繼續走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