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想這麼作...
我放了你鴿子...
因為我知道你要的是床上遊戲
而我要的感覺在你身上卻沒有
雖然我的初夜是你給的
但不代表你是真的愛我
我知道你愛的只是床上過程
不然當初也不會就這樣不告而別
回到別人的床上溫存
我承認我也有放蕩分子
但我這也是看人釋放
我可不是路邊母狗任憑插
我承認我愛亂搞曖昧
但知道的人     不會當真
只有 有心人才會讓當成真順便得手
當初我會這麼作一半是寂寞一半是好玩
想說有人上勾陪著玩
直到遇見X男(也就是前男友跟以上述說的不同人)
我才知道我的蠢    放蕩不代表自由
我看是平凡或許沒人知道我會這樣做
但我自己知道我在幹麼
我在找尋感覺
只是方法不同
曖昧無數人    上床只3個    但真正找到感覺的只有一個
只有你X男    雖然最後還是結束 但還是彼此有許多空間讓人想像
結束之後說真的    我想再次放蕩    可是後來發現沒辦法
我都在深夜大哭...
因為連自己現在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滿腦子都是你給的畫面
許多某人約我 我知道他們要的是什麼
還不是就那個洞
抱歉~辦不到~
我說過我很泛賤~!!
如果對方越想要我就越不想 如果對方不想要我卻越想要
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
得不到的最美    最好的都不易到手
長輩都覺得我乖的很    沒錯在你們要的因素裡我必須這樣做
可是自己卻一部一部放蕩不已
這些我知道    我不說 是因為每個人都又分裂的自由
畢竟自己與別人想要的都會有脫節
可是你真的給我很多    我發現我開始膩了那些膚淺
放蕩不在自由
對不起你也不知道我是這樣的
但聰明的你我想或許你早就發現
所以放我自由 但我想跟你說我的自由是你出現我才能獲的
或許是愛的太深 或許只是傻的可以
但要挖洞的男人請給我滾遠點
我要的感覺你們沒辦法給
因為你們只是以身體感受對方的體溫
卻不在乎對方的心還是否有溫度
拜託請滾離我    你們這些只想挖洞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