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肚子餓的時候...
我因為想吃宵夜可是想省錢    想吃泡麵可是又懶的動
所以家裡的廚房翻了一遍
突然~!!    想吃茶碗蒸
結果不是茶碗蒸    而是碗公蒸
結果...我一時的貪心兩顆蛋一大碗公的水...


從    茶碗蒸    因貪心變→    碗公蒸    因失算變→    蛋花湯    因絕望變→    蛋奶昔


以上完全人工失誤
不用想...結果當然不是很好看
但慶幸的是....它是熟的所以我沒食物中毒
埃....最後還不是進了我的肚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