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你的對話  我才發現
真的已經結束了
直到現在我的腦袋始終呈現空白
我也該死心了  一但死心我就該往前走不做回頭了
真的要狠下心放手了嗎  該說再見了
不能流淚否則會心軟  我必須堅決狠心放棄
可是看見你  記憶還是會被喚醒
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快的適應現況
訣竅到底在哪裡
我現在慢慢發現好像沒那麼多字可以形容現況
這種感覺誰都不希望擁有
這種慢慢失去了應有的知覺不是正常人應有的
影子好像也慢慢的失去它的引力  偷偷的溜了
影子不見了  是誰偷走的
腳步開始沉重  也阻礙了前進的步伐
時間依然不停的遊走
現在似乎沒有什麼可以擔心
什麼都可以做  但卻少了許多分享的喜悅
肉體與靈魂驅離  世界依然沒有改變
有什麼東西可以把我完整組合  回到應有的自我
拼圖缺一不可  結果是否完整  喜悅痛苦是必然
完成還須多久  完搞又會是什麼




















Teng Shih-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