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瞎"
每天....事情....都    "太精采"
我活的    "太過豐富了"    ....
= ="
人家    "高個學長"
明明是要約    "白姑娘"
靠~怎麼推給我押...
好樣的~    "白姑娘"
只要說一句我對籃球沒興趣就逃脫了
可是卻苦了我!!
什麼我可以找一個對籃球有興趣的姑娘給你認識...
還說什麼    "黑美人"...就這樣把我跟    "高個學長"    關在裡面...好好培養感情
靠北唷~!!    你們這些損友會害死我
我苦了...為了要解脫    因而脫口說了    "納豆"    跟    "11號"
對不起唷~拖你們下水....
>"<    不然我們    "4P"    一同去看SBL好了....
人多才好玩押~有誰要跟的一起押~別說我小氣沒約其他人唷~!!
(嘆)    好樣的....你們這些姑奶奶們....
(哭)    我又要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