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作了個夢,我不是開心與YFC結婚或難過沒完成婚禮,作完這個夢讓我有強烈預感,近期有件事要告訴我了...
夢境:
我夢見自己穿的很像婚紗的旗袍,感覺自己要結婚之類的,可是我腳穿黑色的高跟鞋。
我要準備的東西或準備好的東西一一找不到或不見,此時母親很生氣的說:你連結婚這天都這樣,那你以後怎麼辦。
父親在一旁不發一語,整個畫面氣氛很緊湊很趕我快遲到了,我們搭上禮車前往下個地方。
一下車我們進了房內上了樓層,是一個供俸祖先的地方,我看見了YFC的父母,他們很開心,可次我爸媽的臉一樣...媽媽一直唸我,父親繼續不發一語。
此時YFC的臉是我從來沒見過的表情,非常的不悅、不削、不耐煩...真的可以用嘴臉來形容。
在一旁的YFC父母一直祝賀我們兩可以在一起感到開心,這畫面非常不協調。
在那一刻,我非常害怕甚至不想結婚還想逃婚,就這樣我被嚇醒了。

當天我還跟老A通電話聊天,也聽到了與夢相關的事,我有嚇到...也跟老A說我夢的情境,真是懸呀~



夢見黑鞋:表示獨孤寂,現實狀況欲脫離感情再進問自己,顯然未定在心裡。
夢見東西被偷或是不見:都是代表著將會有所得有收穫的夢。
夢見自己結婚:如果對方不是現任男友,則代表是有所得的吉夢。
夢見祖先牌位:平日有常拜家中的祖先嗎?若是沒有的話,要回家去拜拜他們唷~另外...若你還沒有結婚的話,祖先們可能有在替你找姻緣唷~希望你能早日結婚生子傳宗接代嚕。
夢見母親大發雷霆拿你出氣或喝斥你:這是告知你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出現大閃失的夢境。
夢見舊情人有以下幾種:(1)單身男女夢見舊情人,意味著很渴望愛情的來臨。(2)戀愛中的朋友夢見舊情人,可能會舊情復燃。(3)已有伴侶的朋友夢見舊情人,意味著自己對現在的愛情不滿。(4)夢見和舊情人戀愛,預示著自己對現在的情人不是很滿意,很想回到過去。
夢見岳母:夢見岳母,吉兆,意味著戀人之間感情甜蜜,很希望去見岳母。
夢見岳父:夢見岳父,意味著會與親人或朋友發生爭吵。夢見岳父很高興,預示著家庭關係會處理和睦。
夢見逃婚:夢見逃婚預示著你不滿於現狀,不願面對生活或必須面對的某個人,也預示著未來的感情存在危及。
夢見提親:夢見提親,不祥之兆,預示著感情會遇到波折。
夢見長輩:要交好運。夢見與長輩交談,是祥兆。
夢見婚紗有以下幾種:(1)夢見婚紗和好看的長裙子,意味著大喜降至,但要小心有外人影響,造成一些不必要的損失。(2)夢見穿婚紗,吉兆,會遇到貴人,或有人保護自己。(3)男人夢見穿婚紗,是婚姻不順利的預兆。(4)夢見朋友穿婚紗,會有不幸的消息。(5)夢見買婚紗,意味著自己的另一半很會會花錢。
夢見迎親的隊伍:(1)家裡要死人。(2)女人夢見迎親隊伍,丈夫家裡要吵架。(3)已婚男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會身居高位,人們都有求於自己。(4)已婚女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不久會懷孕,能生一個漂亮的男孩。(5)未婚男女夢見迎親隊伍,會喜結良緣。(6)未婚男子夢見參加迎親隊伍,會與戀人各奔東西。(7)囚犯夢見加入迎親隊伍,很快會獲得自由。(8)病人夢見參加迎親隊伍,病情會惡化。
夢見自己結婚:要生病或離開人世。
夢見祝賀有以下幾種:夢中向別人表示祝賀,表明自己很注重禮儀,而且非常重感情,通情達理,熱情好客。夢見別人向自己表示祝賀,預示夢者在不久的將來,會在個人事務上取得成功。
夢見追趕或追尋:表示你潛意識有某個很注重的事情,它發生很好的變化,但是你卻沒準備好去接受這個成果,意思是指你具備的條件還不夠,但是這個事物對你很有利,你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它從你眼前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