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悠閒    翹課
也不能說翹課    只是剛好正合我們的意而已
雖然沒去哪裡    只是在新竹市區閒晃
我們沒吃什麼    只是到中正台隨便吃吃
我們沒買什麼    只是為了另一個女孩幫另一個男孩買的禮物
就這樣晃了一個下午
真的很悠閒    到了慵懶的地步了
看看衣服    看看鞋子    看看街上所買賣的事物
看見很多五顏六色
聞見許多五味雜陳
眼裡見不得甜蜜
因為我偏了心
哪裡有男人可以滋補養顏
這是我時常呼喊著的口號
女孩納悶的問著
你到底只是短暫發騷    還是真的想要依靠
對不起    我現在分不出來
所以答案也不能給你
女孩說    我忘不掉過去
沒錯    因為還有他的好
我承認中毒太深    所以
才會迫不及待有另一個男人能比之前的他更毒
晃著晃著
就這樣
我們女孩們的快樂時光過的特別快....
在我們回家前....還....遇見
我們班    "資優生"
丁丁、變態、黃橙藍、宅男
(哭...)
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哭嗎?!
沒想到在學校逃不出他們的魔掌也就算了...
離開學校外    還是逃不掉被玩弄的命運....
(大聲聽見有人喊叫....媽祖娘娘...讓我不經害怕了起來...)
(哭....繼續哭....我逃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