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了…我煩了…
妳一再重複著提醒著要我與他保持距離,我懂…妳不希望我再一次受傷吧
可是妳也忘了…越是限制我去做的,我越想嘗試與突破
人性不都犯賤嗎
我喝了一瓶台啤…我知道這不會是我喝醉的理由
我看著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怎麼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眼淚也無意識的掉落…我多麼希望有些事可以從你嘴中說出口
證明或許我是對的…我們是真的在一起
裡頭許多的對白就好像是在對我說…心中好冷也好空
我又好想躲起來了…你會找到我嗎…
路是自己走的,每條路都是未知,為什麼妳能保證它是不好的…更何況妳也從未走過,為什麼還要對我做阻礙
妳怎麼了…也開始想我嫁人了
希望我可以開始尋找…是希望我從中隔離解除妳認為的魔咒嘛…
這時的我又想了什麼…我安靜的不做任何回應…莫莫的繼續看著電視…我的淚還是流了下來
我想跟你在一起,最少目前是,你呢?也跟我一樣嗎?我多麼希望你現在就能帶我走,到哪都好,最少你是瘋狂的愛我…










Ming Feng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