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封紅色信息的出現…是因為被他們的氛圍感染嗎!?
紅色的步道灑滿了花瓣,充滿著幸福喜悅與大家的祝福,彼此套牢象徵牽手一輩子的景幕,雙方著上此刻的幸福嫁衣…我喜歡也享受當下的喜悅過程,為什麼回程時會有這麼大的衝擊感出現…有點寂寞有點難過有點空虛有點無助…我還沒準備好,但也期待著另一伴侶的出現,你會是讓我衝動想嫁給你的新郎嗎…我們的往後未來你看見了嗎…你有那種衝動想把我完全佔有嗎…我們彼此有著那種不顧一切的衝動嗎…我們都彼此看見彼此了嗎…那句話那份感覺什麼時候才會在對的時機說出口…你是誰那個時候我又會站在誰的身旁依慰著…我們會是幸福的走著吧…這是我們都在期許的吧…那條紅線綁在哪?我們相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