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不知怎麼說好.....心情好複雜唷
今天我在班上發生了一件  "?"  事
我們班上有個長相還不錯可是嘴巴就賤了點的男同學....
(好像都這樣,長的好看可是嘴卻給他很○○XX....  = =)
他可是我們班的紅人之一呀~    聽說大家都叫他    葉"叮叮"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時間:    上午11:36
天氣:    晴
地點:    大華_定一樓_2樓_語文教室_英文會話課

大家都在討論問題怎麼作,外加再討論聊天時....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再聽旁人聊天說樂時....我發現有雙眼睛好在盯著我看
我偷偷觀察是誰在看我,我發現目標了....他就是葉"叮叮"
可是我心想或許他只是在發呆,所以沒多想
可是還是覺得怪...他不只盯著看還在詭異的笑著
我就偷偷瞄回去...就在這時
我為了證明他是不是在看我所以我也看了他
如果他看了我再笑的更詭異,也就證明了他在看我
(埃唷~好害羞~好害羞~要對眼耶...埃唷唷~    害我不經意的臉紅紅    >///<)
解果...沒錯他笑了....跟我猜的一樣....笑的更詭異
我說:你幹麻一直看我,你在看什麼    (好害羞~好害羞~)
他憋笑說:沒有呀    (本想吞話的)
我說:沒有那幹麻一直看我,你到底在看什麼呀?!
他很正定的說:你的臉變乾淨了耶    (是很認真的而且還眼睛發亮的說)
這時不用我說....旁邊聽到的人都大笑
吃早餐的人都差點耶死....喝水的都噴到哪裡都是....
我勒...不用說當場傻眼
我問:你是什麼意思呀?!這樣說我搞的自己好想沒洗澡一樣
他說:我也不知道,我正想問你呀,你是都不洗澡的嗎?!還是說洗澡不洗臉,還是說你做了什麼保養或美白呀?!今天的你真的好乾淨唷~!!
我的表情不用說.....整個就綠掉
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要哭死呀
>”<    天呀~這是什麼鬼呀~
我問:我今天是有的罪你唷~怎麼這樣重傷我
他說:不是呀~你今天真的好乾淨唷    (很誠懇的眼神告訴著我)
OP:我哭了.........
旁邊的人都記得這樣的對話
我被打敗了....好悶呀~怎麼會這樣~
自從葉"叮叮"對我說完那些話......我幾乎開始注意是否真的很髒........
原來我一直都那麼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