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不用說    看我的臉就知道了    沒好事
靠    我的一世英名就這樣毀了
交朋友真的要很重要    不然真的會"紅"很快
今天在上體育課壓    因為上籃球
在旁邊看人打球是正常的壓    就因為我覺得球場上某男生
我真的只是因為他的架式不錯    結果
就被鬧說    我欣賞他    靠
還被推去跟他們一起打    = ="
整個就是臉綠掉壓    整場人都在看好戲一樣
我那群損友更不用說    笑到捧肚子外加嘴脫臼
靠    = =+    朋友真的不能亂交
被推出去當然也只好硬著頭去打壓
總不能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壓    (結果卻被說我明明就很想上去大)
天壓~我    "紅了"    我    "紅了"........(無奈)
上場打時    我問其中一個男生說    我是那一組
解果他暗笑回我說:呵    應該說你要選誰跟你打吧   怎麼問我
靠    好樣的    連你也丸我    樑子結大了
整個就是活生生要被氣死
"紅"啦~
快幫我舖星光紅地毯壓
靠    傻掉    我要去跳黃河了
(黃河在對岸有點遠.....算了我去跳淡水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