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現在才慢慢發現
原來我們"國三阿法"
都是高手呀~不只是高手黑馬也一堆,阿宅跟阿才也不少,大家都看是很正常,哈~其實大家都是身藏不露呀~連班導也很天~
屌~!!
哈~不錯呀~想必我們的"國三阿法"一定很有看頭
期待後續發展中....!!


= ="
紅啦~
今天卻好端端的被推選為專題司儀....
雖然是老師提名我的....可是幕後推手卻是....
就那個我上一篇說過的....大紅人之一呀....
沒錯~就是葉"叮叮",好樣的...
我本想說沒關係,要過半數反正不會是我...
沒想到...要選4位司儀,一個場地分配兩位....
靠~整個就是狀況外嘛.....5票就給我中獎了    = =|||
爽到啦~好樣的~死葉"叮叮"害死我
我們的樑子結大了~來人~我要飛鏢!!


哈哈哈~
下午有爽到~
因為校慶快到了,學校都喜歡做一些活動的陷阱讓學生跳
尤其是剛進校一批的新生.....
今天下午有預賽,我們班的400公尺男生組,背號1434
哈~跑最後,而且姿勢......超娘    (娘砲~娘砲~屁股整個就翹很高有如陳小雲上身嘛~呵)
哈哈哈哈....想知道是誰嘛?!
ㄎㄎㄎ....畫面真的超好笑的,真可惜我沒帶到相機
不然我一定拍下來~
(還在猜是誰嘛?!不用猜啦~就是我一直說的那個大紅人啦~葉"叮叮"呀~)
好不容易有難得的機會可以取笑他~怎麼可以放過勒~    ㄎㄎㄎ....
所以呀~這告訴了大家,壞事做多了還是會有報應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