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我變了
我變的容易忌妒
以前覺得街上看到的男女    出雙入對    都覺得甜蜜
現在    看見出雙入對卻是作噁
我怎麼變成這樣    或許是自己太過敏感
摟摟抱抱、親親我我、你一口我一口、含情脈脈、緊緊抱著、雙手不放、打情罵俏、當街喇舌、.......這些存在兩人世界的東西
我開始忘記了
敏感、掉淚、忌妒、作噁、不削、嘲諷、思念、回想、遙遠、......這些才是我一個人該有的
我知道這是不該有的
因為太過偏激
這也是我不願意有的    他卻出現
或許這樣比較不寂寞吧.......




















Teng Shih-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