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朋友幫我算算是否有可能與X男複合...
很多朋友都說我傻想都沒想腦子只想複合 真是沒骨氣
是的...目前的我真的很沒骨氣
可是後來占卜的結果也是叫我放棄的好
過去的事就算重來不見得也可以與從前一樣的好
我必須要學會真正的快樂...
牌裡解釋目前的我還是看不開...外表的快樂也只是矇騙的外殼...
我必須讓自己真正的快樂才能回復真正的自己
這麼說我目前可是只有外殼沒有靈魂的軀體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找回自由 不在自己綁住自己
所以...這次我真的要...死心了
真的與X男只是朋友了...
再見了~那段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