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煙火
一起去海灘
一起搭摩天輪
一起共圍圍巾
享有那溫暖的外套裡
一起看夜景
一起躺草皮
一起真正的認識彼此的生活
在你需要脆弱時...可以躺在我的大腿上
好多....好多....我還沒形容完的事
其實....也沒多難,就是兩人膩在一起的幸福而已
我都好想好想與我未來的另一個位子的男士
一起完成
我要那種....無法完整形容的感覺
死了都要愛的刻骨瞑心的感受
這樣的條件,才不會讓健忘的我容易忘記
如果可以我多麼希望老了不要得了帕金斯症
致死了,也不要喝下孟婆湯
讓我記得下一個輩子
這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