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
你跟我炫耀著你與女友一同前往台中新社古堡
九月
你與我分享你雙手有著的咬痕
我:這是...那女人...不,該說是你女友咬的吧
你:嗯...不,這只是打工的女生咬著玩的
我:好激烈的愛唷~
你:不只是我被咬,店裡所有男生都有被咬過
這是為什麼?!
這樣跟我炫耀很好玩嘛?!
我跟你真的有那麼的深仇大恨嘛?!
哈...(苦笑)
我...吃醋了嘛?!
我是不是...也有了錯覺
那天的對話中,你的眼神讓我心慌了...


























Ye f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