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托車帶我去哪裡?
有多久沒去吹風了?
有多久沒開心的曬曬太陽?
有多久沒甘心淋雨?
有多久沒把雙手枕在腦後?
或者要不是周杰倫的歌,才讓剛想起小時候常看蜻蜓在空中停留的獨特姿態?
讓大腦休息,將自己交給身體、皮膚或其他部位去感受
先去騎一趟摩托車!或許就能略略體會
歡迎光臨,生命現場



我超羨幕的~
背上塞得滿滿的背包,跨上破舊的野狼機車,採著打檔器加速前進,陳柏霖和柯有綸的摩托車之旅就此出發。

因為拍攝7-ELEVEN的系列廣告,陳柏霖和柯有綸這對超級好麻吉組成的"歐都拜二人組",騎程摩托車尋訪台灣之美,首先騎進宜蘭,第二站跨越台灣海峽,繼續在離島澎湖騎不停,最新一站來到台東,騎著摩托車尋找持上米香,廣告拍攝過程精采逗趣,陳柏霖和柯有綸在綠田當中消遙遊,還有飛車犁田的精采畫面,青春男孩用兩輪ㄊㄨˋ台灣,上演搞笑版的另類公路電影。
這正是我羨幕崇拜希望達成的另類旅程...



今天翹班...
本約好2個朋友一起去大湖採草莓~
沒想到其中一方說不想去了...
就因如此我跟另一個發神經...
本人住苗栗的頭份...我盡提議了說...
要來個"心靈綠化"什麼叫"心靈綠化"換句話說也就是心靈充電...什麼叫"心靈充電"個人的解釋是把當下最美的人、事、物留下存為記憶讓自我解放體會每個當下~
再不懂...麻煩請自己去慢慢體會~
結果此人與另一個外表看似正常的怪咖一起騎著她的"小yㄐ"100從苗栗頭騎到苗栗尾而且還騎往山路...
這也創下了我們的摩托車日記...
很期待那些紀錄中的回憶~
當下我們既興奮又緊張~
這段路途對我們有點漫長況且我的是騎乘"小yㄐ"100還要擔心人間稀少沒有加油站以及寒冷的霧氣~
今天我兩整個就是亢奮到不行~
回到家大家也累了~相信這是直得的~
期待下一次的"心靈綠化"我們的摩托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