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找了白痴亮...
我們聊了很多...
你都一直跟我抱怨,我們女人出去都不找你~
呵~可以呀~那你要把GG夾起來,承認自己是娘炮就讓你跟!!
(靠...你還真沒志氣,承認自己是娘炮!!  =0=")
看你那麼想跟~好啦!!以後有出去會找你啦!!
別那麼沒志氣啦~靠!!
我也跟你說了~我最近的事....
你跟我說的我都瞭    只是.....(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你說,這是我性格問題...
也就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因而演變以往都有這樣的"情"出現...(嘆)
也是啦~你握認識了16年,都這麼眼睜睜的看著...
對 這件是很棘手,你說我昨天所說出口的事,都讓我"動心"
嘴說怎麼可能,你說我自己開始下陷....(恩.....我承認~對)
完蛋了!!
管他的~順其自然吧....誰知道還會有什麼事會發生,有好戲上演筆比花系列誇張也說不定....
或許根本就是瞎....其實....我...?!.....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