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妙~
因為今天柳來頭份找我,因為柳要騎車回林雲斗六想說來順道看一下我
雖來說順道看一下我,其實是想我帶他去新竹內灣的薰衣草森林吧
哈~沒差啦~難得嗎~
我們就這樣超瞎的出發了
聊了超多東西的,今天真的很開心
不過今天也發現了一件事...
這次我給你載時,才發現這是我生平第二次給擋車的載耶~
(因為我超愛檔車,偏偏我認識的有擋車的又不多)
也發現....你的擋車技巧要再加強...
(因為上坡時會熄火....太可怕了...我看你真的不滿我很久了,想把我幹掉...)
今天我給你載的時候,讓我不自覺的哈哈大笑~
我也不知道到為什麼,有種"阿伯載孫女的感覺"
還不錯~沒有我枉費認識你這個朋友
今天還去內灣"玩雷茶"~
嘿嘿~好玩吧~一定讓你有難忘的經驗旅程~!!
今天有請你唷~別說我小氣,說什麼當地人沒好好照料外地人
呵~
今天在薰衣草森林我們還互相寫對方的許願卡,希望彼此的對方"目標"可以到手....
靠~別一直說我的"目標"很劈腿,我只是想二選一嗎~看看哪個機率比較高壓~
靠~還說你的"目標"比較專情....  = ="  只是單一選項哪來比較專情,不過還是祝你一定成功啦~哈
(祝你一定要把雲科妹追到手~)
嘿嘿~
下次換我去斗六或中壢,換你請我囉~你跑不掉的....
你給我聽著!!不許給我賴賬~!!這是約定~
辛苦了~你還要騎車回你的斗六~


照片連結
http://www.pixnet.net/album/kimijmc07/13524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