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怕
我被自己的夢給嚇醒...
我夢見我親手殺了人...


夢是這樣開始的:

我夢見自己在某家生化研究公司上班
只是當個雜務小妹
公司發明了一項生化產品
它是綠色液體
用途是:
進入人體體內可以快速死亡
沒有任何針兆的安靜死亡
無氣味、無掙扎、無疼痛、無醜態....
就在這時
我在夢裡接到類似友人的電話
是個男的    他說:我知道你們最近發明了一項新產品
,我需要你的幫忙,我的姑媽生了一種重病,它是種慢性折磨病。它會一點一滴的病源佈滿全身系統,目前沒有藥物可抑制,它漸漸的會在體外表態,它會在體外皮膚開始結瘡流濃腐爛直到死亡為止...重點是目前國家不容許安樂死,病人有意識不得做拔管或任何處死的情況除非病人自然死亡....

此時我聽了,快哭了....(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我要接受對方的要求,對病患安樂死...重點是....這是病人求對方拜託我賜她死...)

就這樣...我真的接受委託...戴著"新產品"出現那個姑媽的醫院...
醫院氣氛很詭異...雖然只有重度病患樓是詭異的...大多都是正常氣氛的感覺...(或許是因為我知道我要殺了人所以才會這樣的感覺吧...)

我見到了姑媽...她嘴插管呼吸器、身穿白色病患衣、右手插有3條點滴管、左手綁著心電圖....她有著清楚的意識,病床是約90度的豎立讓姑媽坐立著與我面談。
除了簡單寒喧當然也有重點話題....對她進行安樂死
我害怕為難的對姑媽說:我真的沒有勇氣,求求你別這樣...就再這時我看見了...姑媽她....真的....漸漸的體外皮膚開始....結瘡流濃腐爛....我對她說我是否可以不要動手只要她自己動手把"產品"注入點滴管內...

姑媽她說:她沒有多餘的力氣...求求我幫她的忙...她想美麗的離開這裡,不想醜醜的腐爛....

此時醫生也在巡房中...醫生離我們有100公尺,我必須快做決定...

結果....我還是殺了人....我真的拔開針筒的蓋子,把"新產品"注入姑媽的點滴管內...因為害怕所以我也緊張的快速離開現場...忘了把針筒蓋套帶走....就這樣我快速的逃離

我忘了說....這個"新產品"有個副作用...雖然它可以快速死亡,可是它會像吸血鬼一樣進入假死狀態...腦部運作死前3分鐘的形式...是那種有所意識可以任意思考與正常活人一樣,做生前前3分鐘的事...3分鐘後才會真正死亡

這個夢讓我緊張到不行....因為太害怕"凶器"還在身上所以找地方想把"凶器"丟掉,我卻在重度病患樓找不到任何可丟危險醫療用品的垃圾桶...因為過於緊張害怕所以就開始找可以丟的地方...我看見有個病患睡的過熟,嘴張的很大....就這樣...我把"凶器"丟進那個病患的嘴裡....(我真的很緊張...太害怕了)

接著,我開始往醫院大廳走去,太過緊張也知道會有假死狀態,因而怕的要死逃離醫院,因為跑太快我錯過按電梯所以我用走下樓梯往醫院大廳...這時不停的聽見姑媽"假死狀態"的呼喊我:小孟...你在哪裡呀~我要謝謝你~

樓上的醫護人員跟警衛都好像知道這件"謀殺"因而追捕我

我快速的下樓,好不容易可以到醫院大廳....這時...我雙手嗚嘴整個驚慌、滿臉淚水、嘴裡說著: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這是夢~這是夢~我要醒來~我要醒來~

因為我在樓梯轉角看見醫院大廳....

姑媽她拖著血...享有前3分鐘的記憶,在找尋我要跟我說謝謝...

就這樣....我整個嚇醒了

這時...時間為...AM  5:48
就這樣...我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