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病了
在痛苦之中還想起你
我真的病了
這比失戀還難受
昨天的    燒
體溫37.3度對我來說等於38.3度
躺在床上    閉起雙眼    休息著
我掉淚    這是因為生理不舒服而流的淚
但是
我卻想起你    嘴裡還叫著你    這讓我更痛
我都快忘了    是為了什麼而掉淚
我捨不得張開眼睛
因為    這樣會更清楚你不在身邊
現在讓我想起    張震嶽__思念是一種病
或許這就是答案
原來生病會讓人更虛弱、更痛苦、更軟弱、更沒理智
我不想生病
我想快點好起來
我不想你看到我這樣的嫩
雖然你不會真的看見
但我相信    你會不小心看見
原來生病    也會讓人加重心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