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就這麼簡單
別讓我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沒錯就這麼簡單
眼前遼闊的美景
能維持幾分
我要的就那麼簡單
別幫我拴住    我有我要的自由
廢話別太多    先喝口水
請問需不需要汽油
別忘了    小費一定要給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沒錯    就這麼簡單
連孩子都會1+1    難道你不會?!
別告訴我你還需要    搶母奶
你吹你的牛皮    我吹我的樂器
放心    這裡沒有槍可以斃了你
我還深怕    你自己的自信殺死你自己
放心    我不是鐵口神算
所以你可以放心繼續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