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    有那麼缺錢嗎
好手好腳不工作    跑來騙錢
活膩啦    轟死你
今天我媽被詐騙
對方的手法是
(1)先假裝說我是校方某某主任    (然後大該說:你家孩子沒來上課...等等)
(2)想辦法把被害者家的電話佔線    (讓受害者沒機會證實)
(3)大約隔幾分鐘對方又會打來    (假裝證實對方真的被盧走)
(4).........等等    手法
對方說:你家小女兒被我們綁架了,快把錢拿來
我媽說:我要聽我女兒的聲音
對方說:要聽是吧,可以,我先剁她3根手指寄到你家給你    (還把我家的地址背的很熟勒)
等等.....恐嚇用語來讓受害緊張害怕
還好我媽夠機伶    還不笨
找空檔證實一切讓自己安心
遇到這種是一定要冷靜才能做出正確抉擇
還好我妹安然的在校考試    才讓我媽清醒冷靜

 


可是我就遭殃    因為我媽打給我
我剛好不在場沒接到手機    等下一通接到就被轟了一頓
馬的    都是詐騙集團害的    (我還誤以為....我幹的壞事被發現了....嚇死我)
所以囉    大家要小心唷
不要被騙財騙色唷    別說我沒提醒你
還有那些等著騙吃騙喝的渾蛋們
別開心的太早    你的死期就在不遠處    等著你
馬的    社會怎麼會有你們這些敗類
難怪經濟都在敗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