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31

這一天...我畢業了...
算是我結束停止就學的一年以及開始...
新的開始正在等待著我去面臨....
停止就學的這一年...
我作了3種工作...回憶也很珍貴
謝謝這一年經過的許多人
你們都讓我學了很多...
從 相館 → 內衣店 → 滷味店
從 個人興趣$還可以 → $算多卻老闆超假 → $少但人都超好
這樣的落差    這樣的階段    我都虛心接受
因為這就是我必須學的課程之一
看看虛假的人面    學習刻苦的態度    檢驗一下自己的興趣是否可以轉向成為目標
這一年真的讓我學習很多
這一年也讓我靠自己賺了一比$    供自己就學
最少不必在聽見家裡的某人總是說我只會伸手要$
每當想到這個我就氣
要不是你不讓我出去工作我也不必當米蟲
有哪個人願意一天到晚聽見自己在別人嘴裡是那麼的不堪受辱
我作到了    別只會一天到晚唸個不停
我作到了    最少我已經沒在跟你要一毛錢
仔細想想你也沒幾毛錢    (不削中....)
新的開始在沒幾天就要來臨了....
說真的....我會害怕....
停了這一年....我從  失落  →  看開  →  羨慕  →  放空  →  專職  →  隨便考考  →  期待  →  害怕
這些過程真的足以遮驣我一整年
謝謝    托你的福     我學了些事也看了許多
這樣好像也不錯    不是苦中作樂    是真的有收穫

 

還不錯....想說告別這一年好想沒什麼可以爽一下的
可是就在這一天....有些小艷遇.....有爽到啦....
什麼?!    想知道~     (不告訴你們)
什麼?!    不想知道~   (我又沒說要告訴你們)
那到底說不說!?        (再看啦~)
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哪敢搞什麼鬼  好歹現在是鬼月  我沒膽搶地盤)
哇哈哈哈....沒錯就是這樣
什麼?!    就這樣!!       是的就這樣~!!
爽爽爽.....
完蛋.....敵人又增加了一成
我等著被人開槍....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