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狠的想你 不如快快忘記你.....
漸漸的.....你離我遠去
而我漸漸的.....習慣了沒有你
我的影子.....沒有了你的陰影
卻多了個孤獨的身影
微風吹起.......掀起了我的思意
身邊還是少了你......
狠狠的想你 不如快快忘記你.....
我的淚裡.......還有你的身影
我的大衣裡.....還是藏有你的氣息
就怪我......沒有勇氣忘記你
快快忘記你    不如很很想你........
現在我的身邊.........是他不是你
你我的心是否.....還存有一絲思意
孤單的你........多情的我
是否正在計畫著另一個........詭計
這樣自私的念頭.....是否對他太不公平
快快忘記你 不如很很想你.....
他發現了詭計......成全了我跟你
可是.......他卻放棄了他自己.......
快快忘記你 不如狠狠殺死我自己
我的私心 造成了這齣慘酷的悲劇
錯的是我....不是你
沾滿鮮血的我 正是殺死他的真正兇手
沒有血衣沒有工具.....詭計才是真正的凶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