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哈~有沒有很驚訝押~!!
7/11號晚上24:00分出發~7/12號24:30回程......
痾....在懷疑嗎?!不用懷疑這事實~
不是不好玩....只是事情來的太突然......
我們大家計畫了許久也期待了許久.........可是就是那麼突然........因為有人送醫了........
大家都覺得掃興但有無奈,這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的.........
其實算算真正待在墾丁的時間只有.........1天又4個小時
玩樂的時間只有短短的8小時..........其他時間在..........醫院與即時急救、擔心
說真的.........這次的行程很傷身很傷神也很傷$
因為大家都擔心不只傷神也傷錢,因為..............趕往醫院被開罰單外加回程路上又因睡眠不足撞傷安全島.......
這次的行程雖短促但也非常難忘..........我很自責......
因為人是我約的、行程我也加與提議.....................所以我知道我須負責
這是警惕也是懲罰......
對不起......我讓大家擔心了.........因我的疏忽與大異造成這麼多人擔心與不爽
抱歉~我果然很會找麻煩..........我是大瘟神
嚇哭了........也好累......發生好多事情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你們安慰我說我處理的很好.....
可是卻.......累壞了大家也壞了大家的興致.......我要想你們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們不會怪我.........也不許我說出對不起..........但我還是要寫...........
還好大家大致上都沒事也平安的回家
但是........感覺還是不很好
其實也有快了的事~我們回了台中為了轉院送醫但也有小小彌補一下
去了月眉與逢甲夜市晃晃......
我知道你們沒說..........但氣氛已經濃厚的訴說了一切
好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

以下是相關主題照片的連結

                   ↓

http://www.pixnet.net/album/kimijmc07/1836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