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U妹】男主角

【高雄小高一】、【某店家小妹妹】、【雲林小高二】最佳女主角
Japanese學長】最佳男配角
DD】男配角
ME】女配角
【Officer同學】、【某某同學】、【陳小38】、【柳橙汁】、【嘴泡蘇】
客串

《入續可能會不定時會穿插許多不知名的人、事、物...》

這種事,不分享真的很過意不去的說...所以我要站出來跟大家分享~!!

 

 

1.他們倆相約台北...
Japanese學長
U妹本來就是好麻吉...
只是沒想到他們兩好到可以一起相約去台北著名的月老廟求姻緣...
痾~而且還是互相幫對方把上紅線,不知道他們是真知道還是瞎亂的...
U妹Japanese學長綁上紅線時,的確是綁在左手...不過,Japanese學長U妹綁時,卻是綁在右手...
這有關信仰問題大多是〝男左女右 ...U妹卻綁錯手~
真不知道Japanese學長是不是故意的~哈哈哈...
就這樣,這個梗都被大家拿來當茶餘飯後閒話家常的好話題囉~
這也告訴了大家,不知道怎麼綁,最好是請廟公幫忙呀~不要自己很假會亂綁呀~不然道時可會亂姻緣唷!!

 

 

 

 

2.某天在專題教室...
ME:嗨~還在趕工唷~〈不想提早回家所以路過專題教室就串門子一下〉
U妹:當然呀~哪像你這個瞎人,都不緊張的~小心被當唷~〈約隔5分鐘的時間看了他自己手腕上的表〉

此時共30分鐘,而每5分鐘都可看到U妹他,邊做專題邊看手錶...

ME:幹~你是在趕時間唷~怎樣,趕著投胎列車唷~
U妹:屁啦~我不需要~我看你比我需要吧...
ME:去你的~那不然你幹嘛一直看手錶,有約會唷...
U妹:對呀~就跟頭份那個媚約啦~〈此媚也是從無名認識的,是個未成年才16歲...〉
ME:約哪?!幾點?!
U妹:5點,新竹市區...〈此時的U妹又在看了手錶...此時的時間才3點20分〉
ME: .......= ="   你是白痴嘛~現在才幾點呀~她又不會跑掉,跟她說一下可能會晚點到就好啦~幹嘛急成這樣呀...像個神經病一樣
U妹:你不懂,是個好男人就不會讓女人等的~算了跟畜生講也是聽不懂的
ME:幹~就不要等等她打來說她不能到,而且大約在5~10分鐘就打來~〈我只是說說氣話...外加假裝掐指神算的模樣說完這段話〉
U妹:屁啦~去你的烏鴉嘴~
ME:而且等等的電話內容她會說...對不起,我今天不能去有點不舒服...

此時過了5分鐘...真的電話來了...還真的是她打來的

U妹: (他一臉傻眼的看的我,聽着電話另一頭的對話...)
U妹:她真的不來了...而且內容都跟你說的一樣
ME:哈哈哈哈....(此時的我笑的要死)
ME: (此時的我再次打膽預言)然後再隔個2~3個禮拜,她會對你說...我發現我們不適合...這時你就會被甩了~(繼續大笑着)
U妹:幹~屁啦~你最好有那麼神~你以為你當老師的唷~哼~聽你在那邊吹喇叭...

時間過了3個禮拜...

U妹: (追着找我,大喊我的全名...外加憤怒的罵,有種要把我掐死的感覺)
ME: (當生命受到威脅時當然會跑呀~可是...來不及了)
ME: (理直氣壯態度回問)幹嘛啦~
U妹: (學卡通小新他媽一樣的大學招對付我)幹~真的被你說中了,媽的~都你這烏鴉嘴啦~

從此U妹他都不再跟我分享,他的花名冊了~
當然,我〝有好消息〞一定會都會與大家分享,因為我樂於分享...當然我也有眼線,要知道他的消息不難~哈哈哈哈....

 

 

3.某天在餐廳的餐桌對話...
U妹:嘆~好煩惱唷~
ME:煩惱什麼,別告訴我是在煩惱該如何選擇....最好別跟我說你在煩惱的是...無名裡頭的1樓跟2樓的二選一...
U妹:你怎麼知道~〈瞪大眼睛的對我說〉
ME: .......〈心中OS...幹~你瘋了嘛〉
ME:那麼煩惱...那就兩個都選呀~
U妹:怎麼可以...我可是很清純的~才不像你那麼齷齪
ME:幹~屁啦~少在那邊裝清純,你可是比我還畜生好嘛~
DD:那兩個住哪呀?!
U妹:1樓住高雄,2樓住台北
DD:那就好啦~反正兩個都遇不到,兩個通殺呀~這樣就不吃虧啦~
U妹:幹~你很好畜生唷~
DD:哈哈哈...最好是台灣各地都來一個,這樣就不麻煩啦~
U妹:別污穢我幼小純潔的心靈~
DD:她們多大呀?!
U妹:1樓16歲,2樓18歲
ME:幹~都為成年耶~
U妹:哪有~1樓才未成年好嘛~
ME:長的如何?!看你自己的感覺啦~不然我們的意見你都說齷齪
U妹:這是事實呀~不過我覺得,要論氣質的話是2樓的,而且比較沒代溝...可是1樓的身材很棒耶~就是危險了點,還沒成年呀~
ME、DD: (一口同聲的說)幹~你比較畜生吧~

之後...他真的選了1樓的高雄未成年無知的小妹妹

 

 

4.某個教室的公開對話...
某某同學:你戀愛囉~看你部落格寫成那樣...
U妹: (含蓄的沒說很多...輕鬆帶過)
某某同學: (好奇的開始盤問,他們之間是怎麼認識的...等等)
後來一堆人都洗耳恭聽,就好奇的問說看過本人沒?!
U妹:還沒呀~我在省吃簡用,因為我為了考研究所,所以就把打工遲了...現在認識她,想說要去高雄見她,也就是做高鐵去啦~這樣比較快,雖然有點貴...不過這樣算一算比較划算...外加好要存一些那邊的花費...

U妹真的就開始省吃簡用...就連他愛吃的香腸他都少吃了...
不過有天,他的嘴很饞想吃學校附近的香腸攤買香腸吃,不過他掏了他的口袋發現不夠$...
剛好看到Officer同學,所以U妹就跟Officer同學借了$買了香腸解嘴饞~
看看U妹為了一個16歲的女孩受了這麼多的苦呀...
外加他為了高雄媚,還到處詢問哪個亞X電信跟威X業者哪比較划算...後來他辦了威X
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呀~!!

 

 

5.小情侶高雄行...
聽U妹本人說,他預計每1個月會去2~3次高雄
可是第一次去高雄找小高一時,回來就被我們笑了~
因為省吃簡用為了去高雄待9小時,重點是...
9小時裡,劃分成2分之一上下半場~
上半場不包含小情侶有4個人監督,下半場有2人監督~
靠...9個小時,只有...牽手跟接吻
以我們學商的來說...這是非常不划算的投資報酬率呀~!!

 

 

6.Japanese學長電話爆料時間...
Japanese學長:你知道他最近有新八卦嗎?!他有跟妳說嗎?!
ME:真的假的?!沒有呀~至從頭份媚那一次他就不再跟我說,他的情史了...因為他怕死我烏鴉嘴~哈哈哈...快我要聽八卦
Japanese學長:真的假的~他沒說唷~哈哈哈...幹~他真的很畜生耶...
Japanese學長:那你知道他辦了威X電信嗎?!
ME:我知道呀~他有辦呀,而且威X電信不就是打著視訊電話最划算的名號嗎!?怎麼了?!
Japanese學長:對呀~對呀~你知道唷...那我跟你說他的內幕...
Japanese學長:就是呀~他跟我說,他用威X手機〝通話了〞?!
ME:很正常呀~電話不就是用來通話的,不然要幹嘛?!
Japanese學長: (他笑到無力把後續內容完正說清楚的狀態)
ME: (我心急了,要他不要賣關子)
Japanese學長:幹~那個畜生...他用威X視訊電話,要那未成年小高一...脫褲褲
ME:幹~真的假的...結果勒?!有脫嗎?!
Japanese學長:幹~當然有呀~而且還下半身精光勒~
ME:幹~他真的是畜生耶~連小高一都下手,而且那小高一也真的是...智障嗎?!他那種咖也脫給他看...幹~我無言了

Japanese學長與ME此時笑到真的不行了....

ME:那U妹有脫嗎?!
Japanese學長:這我就不知道了~我沒問...

幹~我想這個問題不用想也是白問的...他一定也脫了,真是畜生...哈哈哈

 

 

 

 

7.Japanese學長電話爆料時間...
Japanese學長:你有聽他說嗎!?
ME:哪件事?!
Japanese學長:就是吃飯被搭訕的事...
ME:痾...有啦~不過我覺得是唬爛的,要不就是又一個沒見過世面的妹妹睜眼說瞎話
Japanese學長:哈哈哈...這是真的,因為我也在旁邊,那時我也傻眼~超好笑的說...笑死我了
ME:幹~真的假的~這種咖...天呀~我哭了~大家的眼睛都瞎了嗎!?
Japanese學長:那個店員妹妹就跑來問U妹呀~請問...你有女朋友嗎?!
U妹:恩~有呀~怎麼了嗎?!
店員妹妹:喔...是唷~沒有啦~我覺得你長的很帥...所以就好奇問一下(聽說這位妹妹真的有失落的表情出現)
ME:幹~真的假的~我相信我現在不是聾子,就一定是有幻聽
Japanese學長:是真的~

後來,聽說那個店員妹妹沒多久就交了個男朋友了~很可惜不是U妹~!!
哈哈哈哈....而且這個消息還是U妹跟我們說的
而且...他也很後悔對她說他有女朋友這件事...幹~他果然是個畜生

 

 

8.Japanese學長MSN爆料時間...
U妹:
U妹: 他不太讓我摸下面
Japanese學長: 不太也還是有摸嘛
U妹: 我偷摸ㄉ好不好
Japanese學長: 摸上面就夠你爽了
U妹: 一摸到他就說不行
Japanese學長: 幹你這隻色胚
U妹: 哈拜託
U妹: 3ㄍ月才能摸到耶
U妹: 一定會想摸ㄉㄚ
U妹: 瞎
U妹:
瞎耶學長
Japanese學長: 怎樣
U妹: 怕學長有FU
Japanese學長: 老早就有FU了
Japanese學長: 不然誰會當好人阿
U妹: 對阿
U妹: 他說~照顧學妹
U妹: 靠搖
Japanese學長: 沒FU幹嘛對妹好
U妹: 靠腰
Japanese學長: 白癡
U妹: 國貿系學妹多ㄉ像山一樣
U妹: 我怎麼都沒照顧學妹阿
Japanese學長: 因為你有戀童癖阿
U妹: 說到這樣
U妹: 沒用
U妹: 機車有另一個男ㄉ
U妹: 知道他有男友
Japanese學長: 哇靠
U妹: 還一直亂叫寶貝
Japanese學長: 這次聰明點阿
Japanese學長: 一見面就帶去賓館
Japanese學長: 這樣就好啦
U妹: 拜托
U妹: 沒16耶
Japanese學長: OK的拉
U妹: 我怕你要去監獄看我
Japanese學長: 都脫內褲給你看了
Japanese學長: 阿哈哈哈
U妹:
Japanese學長: 有可能喔
U妹: 幾百年沒看了~~
Japanese學長: 可以叫她在給你看一下阿
U妹: 哈他不要給我看ㄌ

 

 

 

 

9.除了U妹本人,我們其他人的私下討論...
我們私底下好像有點壞....
彼此都互相流通U妹的第一首消息,卻又不好意思讓他知道我們彼此流通他的〝趣事〞
不過...我們很有〝職業道德〞,不在班上流傳此事...畢竟禽獸也有尊嚴的~
可是...我們也盡可能的到處分享,不然我們真的會得內傷呀~哈哈哈...
其實我也趁機預測了一下...覺得大約在過個2~3個月,這段〝忘年之交〞也會告一段落了...

DD: (還心軟的對我說)你應該跟你的好朋友瞎人說,叫他提早放棄,不然到時候會笑不出來的...
ME:我才不要勒~人總是在錯誤中學習的,這樣提早說大多人都不會聽的,所以囉~況且我們不就是等著看好戲嗎~哈哈哈...
DD:說的也是啦~好吧~那就隨他去吧...呵呵

其實...他們這段會分也不希奇呀~
他們的相處模式:各付各的(雖然都沒經濟能力,不過偶爾男方也該請一些會比較妥當)、彼此的年齡、生活、習性都差很多(在一起這種事多少也要有相同的共同點,不然這只會是遲早膩了)...很多原因還是不要說破的好...!!

 

 

10.Japanese學長MSN爆料時間...
U妹:
U妹: 對了
U妹: 昨天很蝦ㄟ
U妹: 有個小妹妹問我說
U妹: 如果他喜歡我
U妹: 我會怎樣
U妹: 這次更小
Japanese學長: 哇靠
U妹: 國二吧
Japanese學長: ........................................
U妹: 我直接說
U妹: 不可能太小了
U妹: 他後來有說是說說而已
U妹: 整個讓我嚇到=。=
Japanese學長: 你這個小朋友殺手
Japanese學長: 專殺小朋友
U妹: 拜托
U妹: 那也太小了吧
U妹: 我底線是高一
U妹: 國中我吃不下去了
Japanese學長: 太可怕了
U妹: 恩阿
U妹: 我也嚇到了

 

 


11.被甩了...
重點還是...大過年前被甩,而且還是由我這很神的嘴說中了...過2~3個月就會結束此段忘年之交...而且...分手的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被女分老爸的朋友看到他們牽手逛街,她老爸放話說要調查男方,女方害怕所以甩了他...
幹~我的嘴好神!!這也告訴了大家別在大過年前別被甩,會衰~
年節時Japanese學長與U妹來我家找我玩~
就在我家打牌切磋牌技...麻將、大老二、抽鬼牌(共有四人玩:ME、Japanese學長、U妹、陳小38)
沒想到...U妹玩麻將都沒贏半場、玩大老二到最後一定是ME與U妹PK他還是輸(重點是他的牌都比我好還是輸我)、玩抽鬼牌時到最後都是U妹與陳小38 PK他還是輸(後來聽陳小38說原來他發現那副牌的兩張鬼牌很少用,所以比較新,當然到最後U妹一定輸)
幹~笑死我了~超白痴的...
(在我家玩牌的畫面有影片的,不過我在努力整理中...等有空會放上來與大家分享的)

 

 

 

12.最佳男配角為男主角撰寫版內容...
http://www.wretch.cc/blog/ce588171/22201503

 

 

 

13.男主角之BLOG大搜索...

http://www.wretch.cc/blog/jw081711
鎖起來的網誌密碼是0510

 

 

 

14.高雄小高一

http://www.wretch.cc/blog/ba0510

 

 

 

 

15.Japanese學長電話爆料時間...

ME:怎麼了?!
Japanese學長:沒有啦~想跟你爆料啦~〈竊笑〉
ME:是什麼?!我要聽~我要聽~(迫不及待)
Japanese學長:就是呀...我有一個朋友,他誇U妹很像一個明星~
ME: .........〈晴天霹靂〉
Japanese學長:喂?喂!喂...有人在聽嗎?!(緊張+狂笑)
ME:真的假的.....(無奈)可以不要告訴我嗎~我都快吐了...都想哭了我~
Japanese學長:哈哈哈哈...就是呀~我朋友說U妹長的像...
ME: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要聽~我聽不見~(耍無賴)
Japanese學長:哈哈哈哈....我朋友他說他長的像〝潘瑋柏〞~(狂笑)
ME:幹~我不是叫你不要說了嗎~靠~這根本就是在污擄潘瑋柏吧~(全身起雞皮疙瘩)
Japanese學長:真的笑死我了~你可以寫在你的部落格還有跟U妹分享~
ME:幹~這我一定會寫的~不過我不會跟U妹分享,因為我說不出口~這是一大污擄呀~(抓狂)
ME:等等~你那個朋友是男的還是女的呀?!他的眼睛是瞎了還是弱視呀~請幫我轉告他去看一下眼科,好不好~
Japanese學長:呵呵呵...你說話好毒唷~他是女的啦~他的視力好不好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
ME:幹~果然是個女的...她是腐女還是說也是小妹妹呀~靠~她一定沒交男友吧~
Japanese學長:妳真的好毒唷~她還不錯啦~她也是個好人~不過妳說錯囉~她有男友耶~
ME:幹...........(再度抓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了~

沒想到....我分享此事時...陳小38與嘴泡蘇,竟然都給我一個晴天霹靂的答覆:這麼說起來....還真有一點像潘瑋柏耶~

幹~我要翻桌了啦~    

 

 

 

16.DD與U妹的課外對話...
此篇是因為DD感慨...原來他在U妹裡頭的戲份這麼的少,而跑來跟我爆料的...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某天...
DD:你知道日文要考那些嗎....
U妹:就第四課たいわんりょうり、えいが、かいせきりょうり...那些呀~
DD:那有沒有比較北爛一點的辭彙教我呀?!
U妹:你想學什麼?!
DD:我才要問你有什麼鬼東西可以教我呀~
U妹:中出 、 エロビデオ 、 かん。しゃ 、 コンカン 、 アナル 、 駅弁 、 コンナイハシャ...
DD:這些事什麼意思!?
U妹:就A片裡面的辭彙呀~不然還有什麼~
DD: .........(無言+爆笑)
DD:這樣以後看不懂的A片找你翻就行啦~別告訴我你的夢想是翻譯A片...哈哈哈哈
U妹:幹~那是你吧~畜生~我也只是在A片裡學日本文化與單字好不好~(裝清純)
U妹:媽的~我翻譯A片是要造福人群好不好
DD:是吼~是吼~(快得內傷了...)
U妹:本來就是呀~這樣加字幕不是比較有感覺
U妹:不然打手槍沒感覺不就感覺很差了~
U妹:就像陽痿了沒感覺一樣

 

 

感謝【柳橙汁】友情贊助提供:

如果真的看ABC教學片不懂的詞彙可以到這裡頭找尋答案唷~
http://avno1.com/archives/category/education/dictionary

 

 

 

17.馬的,我就是不服


這種咖怎麼可以積二連三源源不絕的有爛桃花呀~
我就是不服氣~靠~
高雄小高一才結束...現在換個雲林小高二
靠~月佬你在開玩笑嗎?!還是說,現在的未成年真的都眼瞎了~!!

雲林小高二(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yumiri1024/11638574
U妹對小高二(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jw081711/15035406
雲林小高二(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w081711&book=14

U妹真是個好畜生呀~
嘆~
而且還是個未成年~怎麼都專吃這種的....
這樣也好,我的確缺一個〝明星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18.超激爆愛禽故事!!必看!!

200902180149.JPG

多謝【嘴砲蘇】的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gn00646753/8590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