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這是為什麼
很多人都擔心的問我
你不擔心未來嗎?!
我還是不改往常的態度
很無所謂的說:沒想過
我不喜歡,束縛
我不喜歡,擬定了清單卻沒一項也沒做到的感覺
擬定未來我覺得很恐怖
在未來,有太多的不確定等著
沒有人敢確定,你可以順利完成自己的目標
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喜歡走一步算一步
穩穩的走下每一步的往後未來
身旁的人疑惑的問著:難道你沒有想過你想做什麼嗎?!難道你不想結婚生子...等等
說真的~
我還真沒想太多~
簡單來說,都還沒玩夠
怎可會這麼快就步入禮堂、生兒育女...
況且...這些"關卡"種要有些"實力"才能順利"闖關"通往下一到"關卡"
不是嗎~
其實...
人類的求生,不就是用"勞力"換取"籌碼",在用"籌碼"換取"慾望",然後再由"慾望"滿足"自己"
我只能說,只是每個人的換取求生方式不同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