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緊迫,真的要盛重考慮往後的四年...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奇怪吧~
或許也有許多人見怪不怪了~
因為這是我這陣子,對外宣佈的一件事項...
因為我正在考慮,別人大學畢業考取研究所或是到社會間闖蕩當一個社會新鮮人...
而我...有個念頭...【簽賣生契】
別懷疑,我會這樣形容一點也不誇張
我要簽的賣生契,就是一次要簽4年的女兵自願役...
雖然時間還沒到,況且也不確定是否可以順利入取
不過...這段時間真的是我要該想想、靜靜的好時機
這段時間可以說是很充足
沒想到我既然還會有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