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時常閃過腦中的問題...
可是我卻不願意讓這種事發生在我的身上
想它卻不去作它
沒錯,這是很可怕的...
如同跟不定時炸彈是一樣的
沒有人真的知道它何時真的會引爆自己...

就像聽"丁噹_我愛上的"歌詞第一句中唱的....
眼淚只准在眼框打轉...就這樣
我才發現我是那麼的喜歡上,躲在衣櫃中的感覺
沒有人會發現,你在想什麼...
或許...這就是某種程度的逃避
逃避的窩在那關上門的衣櫃...
明知道...在裡頭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卻還是死心的甘願窩在裡頭
等想通了,在出來
外面的世界,還是沒有改變
只是...心,暫時有了舒緩

可不可以開始討厭自己
有時真的會有,無能為力去作選擇、沒有力氣完成應該有的實力
也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想法、思緒、眼淚、文筆....都在這時變多了

想極力抓住某樣東西,卻發現我什麼都沒辦法抓住...
流走了...我還留著什麼
可不可以開始討厭自己
連自己在幹麻都搞不清楚
可不可以開始討厭自己
就讓文字沉睡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