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像是我理想中的"直樹"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為什麼你讓我覺得好像
是不是我還抱著非你不可的樣子
我不是說好了    要放你走的
為什麼    我還是下跪的哭求別走
我怕    我盡可能的不去想你
越是強迫去忘記的事    越是勾起回憶
我什麼時候可以像"湘琴"一樣    完整擁抱你
成為幸福的記憶
我應該清醒
這個夢只會成為劇終    回到現實
痛    因為還是會想起你
就算你們如此的像    終究你還是離開了
原來我還沒離開那裡
對不起我又誇張了
因為我真的不能...沒有你












Teng Shih-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