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換做我約你
你的回答是什麼?!
還是跟往常一樣,不做任何一句回答....讓它沉沒
還是跟我一樣,以為我在對你捉弄
我們是不是真的只是...擦肩而過
只是剛好都是兩個受了傷的靈魂,都缺了一角...等待修復
我們是不是都怕認輸...
不想成為第一個開口的對方
因為開口...就是承諾的起頭
沒錯.........
我們這樣也算不錯,因為不須負責卻也得到安慰
可是.....我輸了
因為我開始貪心了,曖昧讓我沉醉
讓我輸了,想投降跟你開口說.....
我輸了,我開始對你在乎....
我輸了,我開始喜歡上想更多的佔有你
我輸了........
因為我確定,你一定不會知道我在說你
我輸了......又要讓它靜靜的埋在心理
為什麼~
我們明明常常用自己的雙眼,看透對方
為什麼~
我們不能勇敢一點,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輸的徹底....
我還是學不會看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