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為什麼一直轉著
為什麼不停的轉著
轉著那    曾經擁有的畫面
不停的轉著    不停的轉的
我暈了    求求你停止
我不想再繼續痛苦著
放了我吧    讓我自由
我們不該就此埋葬
因為我們都該勇敢活著
沒有誰天生就是個屠夫
也沒有誰天生就該犧牲
該埋的    是那痛苦的過往
不該躺著的是我們
豪邁的把土埋下
讓過往的痛苦埋藏在地底下吧
如果真想懷念
那...請帶著鮮花一起紀念
不許流淚    只准微笑
這表示我們真的都過的很好
別忘了...一起帶著未來的希望懷念這段過往






















Teng Shih-y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