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很冷    就差沒下雪了
沒想到外面沒下雪    我們就先有了暴風雪
今天真的很精采    我不是在看好戲的心態
只是覺得,今天這樣的事情說真的攤開來講是好事
不是什麼話都悶在心理,就可以化開...
我不站任何地方    因為仔細說起來
我們大家都有責任去認錯    因為我們都在學習中
學習聽別人說話、學習包容別人、學習處理某些事、學習別人我們沒有的....等等
我們大家都在學習
別說你不能、別說你不要、別說你沒聽見、別說你看透一切....
如果是這樣    你比誰都膽小    就別在那一旁該該叫
今天比起花系列播出,來的有意義
別說我瞎    別說我北濫    這是我真心感觸的心得    真的請相信我
今天真的很不一樣    說真的    就因為我們大家不一樣所以才特別
就因為我們不一樣    所以我們都在一起    就因為我們不一樣所以,我們的溝通也不同
真心請求大家    深呼吸、閉眼睛、一個人、細細品嘗今天的精采劇情
仔細回想    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噓....造做就對了,別在那該該叫
如果不做,其實你連自己活著在幹麻都不知道
你們可以當我是在說廢話,你們可以當在說笑話....決定在於你們自己
其實我們都有權利去做自己的抉擇    別在聽旁人的該聲    請仔細聽聽別人與自己
有些事    不是自己扛下來就可以了結
不是只要換人就可以,有了新的結局
我們都在學習    我們沒有要誰離開
我相信我們大家真的都想要簡單的快樂    沒有誰犯賤到要做這種傻事逼別人走投無路
真心懇求大家    靜靜的迴響這些事
其實簡單說    只是    "態度"    問題
(= ="我沒在幫台啤打廣告唷~別唾棄我~)
說真的~    今天我很難過可是也很開心
難得因為這一連串的事    連結了大家的向心力
大家有共同的話題    不是批評,只是大家真的都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的度過這些日子
求求大家    靜一靜    別衝動做任何抉擇
我們大家要的都真的很簡單    求求大家別就這樣放棄
如果真的放棄了    說真的    結局會比今天還糟糕
別說我在說傻話    我就不相信你們大家會沒那分為    "未完成的疙搭"
靜一靜    我們大家都會找到自己想要與理想的處理方法
不准給我該該叫、不准給我說要放棄
我才不相信我們國三阿法就只有這麼些能耐
真心懇求~
請相信國三阿法
請相信我們自己



我深信會放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