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28    PM  23:00    芳的爸媽來找我
我第一次看見他的爸媽那麼著急的來我家
找他們的寶貝女兒...
你的父親他荒了    你的母親他哭了
跟我確認了你找我的時間    就著急的換地方找人了
等他們走後...
換我全身不自覺得顫抖了起來    瞬間慌了
我也開始擔心的打著電話    看是否有誰看過你
我家人也看見了我的擔心    也問我是否要一同出門尋找你我會去的地方
我回樓上打點東西準備出門    不爭氣的又哭了
雖然你應該不至於做出傻事    可是你也不成這樣做讓人擔心的事
這種事也只有我會做    你什麼時候跟緊我的腳步的....
我跟我爸    出門了
找了我們可能待過的地方
潘桃籃球場、頭份泳池門口、各大24小時便利超商、麥當勞....
以上的地方都沒有你的身影    我開始擔心了
就在我要往下個地方    龍鳳漁港找人時
我在車放試著回撥你家的電話或手機
看看是否到家了    還好你家有人接了
靠~!!    結果是本人...
我問:你幾時道家的?!
你說:剛到家呀~怎麼了
我說:你家人以為你怎麼了,擔心的到處找你呀~你快回撥給你家人,說你已經到家了~
接著我確定你到家,著急的前往你家,確定你人的所在...
我到了你家    看見你    我哭了
我邊哭邊說著:你知道我多擔心嗎,我找遍我跟你去過的地方,都找不到你,就在我要前往漁港時,撥你手機與家裡電話終於有了回應,所以我到了這裡來見你,如果我在漁港還找不到你哪也只剩最後我可能知道的地方了....崎頂火車站    (失去理智的哭著...我真的很害怕)
這是你也慌了    趕緊抱著我說對不起
你跟我說    因為手機不見了3天好不容易有好心人撿到歸還    因此沒有了電
在你打工回家的路上    你跟以往一樣打回家裡說你快到家了
沒想到就在時    手機沒了電
你想等關機一會兒,在回撥到家說你剛剛是沒電
沒想到好不容易回撥成功    家人接通了    你卻只說到喂一聲
就關機掛斷    也在電話一頭聽見著急的說:你在哪裡,你怎麼了
的對話你沒想到    手機沒電會那麼誇張...
(對~你可知道你可是他們的寶貝女兒耶...你還真老神在在的    = =")
當下聽著感覺就....很瞎
靠~我哭著還被你抱著...
瞬間覺得有種被笨蛋抱著白痴的感覺....
幹~很瞎耶~    你媽更瞎    因為他跟我說他去報警了.....
還真是.......很瞎的.........失蹤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