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可以抓住自己喜歡的人,的衣角真的很快樂
說不上來    就是有那一份幸福喜悅擁上心頭
對~    這是小女人該有的姿態
(哈~我也是小女人呀~別擺出那什麼鬼樣子~不行唷~呵)
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總覺得這樣的簡單而不經意的    抓住衣角就是能讓我很安心
所以    如果哪天真的看見我抓了某個男人的衣角
噓    對    秘密
或許你看到的與我想的應該一樣
拜託    別把我的秘密說出來
因為    說出來這樣就不能偷偷的不經意的洋溢在幸福當中了
呵    如果知道的只要給個眼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