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故事都過的如此精采
轟轟烈烈、風風雨雨...
都過了     下個故事又是什麼
累了嗎!?     不能先倒下,因為還有下個路口等著
我們一定都會受傷    但都不能死
誰死了、誰到下了、誰舉出了白旗....
都輸了個自己、未來、從前
一起、分離、痛苦、怨恨...太多的太多情緒
它一直都存在沒有缺一
現實是殘酷的…我會勇於面對,原來身為軍人要有這麼大的勇氣活下去。
止步的巷口,到不了的未來...你我依然都在
有太多太多的話說不出口......
*愛上了不能見光的伯爵*…你還在嗎?我們走遠了嗎…
似乎.......都回不去了
因為已經出現了下個美景,在那個已經到不了的位子....。
不要做的太過分,我不想傷害彼此所以努力保護著...如果你連一點尊重都不留,一直使用"鬥牛模式"傷害我,我也可以做出傷害自己毀掉彼此的行為對待你,我這不是威脅是個警惕!!
我還想留下你的美,請不要毀了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