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冷漠是為了堅強的偽裝,請你別靠近我...不然我會真的崩潰
我從沒想過我會這樣的過著.....
明明這麼的親密卻是要這麼的陌生;明明這麼的靠近卻要這樣拉遠距離
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到底要隱藏什麼
我們偽裝著過著
我真的愛你,你也是這樣的愛我....我們誰都不想離開彼此
可是.........現實要我們隱藏偽裝
這或許是最好的.......可是......現在的我腦子一堆壞因子打轉著
我不想它們成真.....就這樣我開始越害怕越萎縮
我的勇氣漸漸的被抹去

我退縮了....我哭了....我顫抖了
你對我冷漠是偽裝,可是你很自然得宜
我對你冷漠也是偽裝,可是卻困難許多.....只有真的冷漠才會忘記真的在偽裝
我不想看見你、我不想聽見你、我也不想碰觸你.....有關你的我都不要

這樣我才能真的偽裝的得宜.......求你不要用那雙眼睛看著我
因為這樣我的偽裝全都會瓦解崩塌
我真的辦不到......我真的也學不會對你冷漠
我們真的能一起度過嗎.....

這是個試煉也是個煉獄,真的能撐過去嗎.....

 

 

 

 

 

 

 

 

 

Yang Feng 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