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靠我太近   就怕被你那股莫名的吸引力 吸引...
想要靠近   可是又怕被哪些狐媚的小妖姬   擁上隔離
不要那樣的懷疑   這就是你那   無可抵擋的殺傷力
淑女之夜   我還是一樣坐在角桌喝ice


別靠我太近   就怕被你那股莫名的吸引力 給吸引...
不要那樣的懷疑   你的費洛蒙   是無可抵擋的致命殺傷力
想要靠近   可是又怕被哪些狐媚的小妖姬擁上隔離
淑女之夜   我還是一樣坐在角桌喝ice

 

喝下十杯Absinthe的我    終於讓你注意了我
這是我的醉意   還是你的失意

 

一杯燒麻的Absinthe   足以讓我逃脫現實的理由因而醉生夢死....
十杯......是讓我上了天堂還是下了地獄

 

這個擁抱是在打什麼主意   各懷鬼胎才會來到這裡
懷疑自己好茫然有如喝醉酒的感覺是發燒了還是發騷了
挑逗了視覺及味蕾現在還想挑戰彼此的極限
好吧   那就奉陪玩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