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做了蠢事了
這次的蠢是迷路
迷路這回事說是正常
因為我這個人本來就是路癡
但是也很久沒發生了    因為我知道我會常發生
所以我都讓它降到最低    減少一個人去沒去過的地方
而我因為今天太想找我朋友了
我朋友它在明新科技大學    而我在大華技術學院
認識我的人都清楚的知道    我的路癡程度已經是不用證明一看就知道的程度了
起初她很擔心我會找不道路    可是我在出發時還滿有自信的說:OK啦    我因該找的到
沒想到    車才開了800公尺後我開始播出求救電話
我說:我....好像不知道怎麼走耶    (我有點小緊張)
我朋友安撫著我
我說:天呀....整個就是不知道嗎....那我該左轉還是右轉呀    (有夠天才)
我朋友傻眼的說:你現在就不知道你在哪裡了,我怎麼隻到你要右轉還是左轉呀
我朋友說:你找不到就找回家的路吧    我們到時在家那邊見吧
才剛說完電話    馬的    手機盡然沒電了
這時我已經死心了    寧可要找到目的地也不要回家
因為我現在就整個迷路啦    要我回家還不是一樣的情形
況且對目的地迷路比較不丟臉    可是如果是說我要回家可是我迷路了    這就很丟臉    所以我硬著頭皮也要到明新科大那邊
結果我想說我真的迷路了    所以我拿出我最後的殺手鑑
就是    直覺
= =    別笑我知道這時候很多人會覺得很蠢
可是對我這種人卻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啦
看哪條人比較有感覺    就走哪條路
看哪部車比較有感覺    就尾隨他走
走著走著    我真的走對了    只是現在是下班時間沒太多時間可以讓我思考    完蛋再度迷路    手機又沒電了不能求救    整個就是死棋沒得走了    我只好在路邊停車想找救兵
這時好心的交通媽媽幫了我    我真的到了目的地了
可是....手機沒點怎麼聯絡我的朋友說我到了
想說大家都說台灣是個人情味的地方    所以借個電話應該不是個很難的問題    結果是狗屁    都遇到一些不願幫弱女子的人    真是沒有俠義精神    生氣
第一個遇到的想說是個騎機車的年輕女生她應該願意幫我
我說:小姐可以借我手機播個電話嗎,我的手機沒電了
她坐視要拿手機時她說:對不起我沒帶手機的習慣
(靠背唷....害我還很開心的說有人願意幫我)
想說不願幫我就算了去找店家他們應該OK
結果店家阿桑很不削的說:要打哪哩,應該可以幫你吧,幾號
我才說了6個號碼
她就說:前面有7-11她前面有公共電話你去那邊播
(這個更靠背....想必生意一定會作不好)
就在我失落的走出店時    我發現了我的朋友    我們就這樣巧遇的對望
此時我像個孩子一樣抱著她哭    誰管他街上多大    誰管他有很多人在看
因為我終於消除那不安全感    一上車就開始嚎啕大哭    邊開車邊哭邊吃著她為我買的雞排
雖然雞排冷了    她也等了我快1個小時半
我嚇壞了所以我哪都不去    只往回家的路    先去另一個朋友的家分享我的蠢事
之後就像現在跟你們分享我的蠢事
埃    我真的累了    哭累了也嚇累了    所以超早睡
想必這陣子會很乖哪都敢去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