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昨天在幹些什麼嗎?!
來吧~我來說給你們聽
本想颱風天哪都別想去
安安靜靜的待在電腦前玩一整天
結果....
因為風雨真的太大
大到我的電腦室地板都是源源不絕的潰堤
也差點變水鄉澤國...
沒有搞錯就是這麼誇張
我用我的雙手整理家園
一個普通大小的小水桶(大約3公升)
我連倒9桶(也就是約27公升的水)
重點是我在2樓耶    1樓卻沒事
= ="
整個就是不能好好的享受假期
我還妄想說
不知颱風是否可以多待一會兒
這樣我還有藉口說我要整理家園
整理家園    我還真的遇上了
我看算了    我還是安分一點
當個好學生    一點都不奢望颱風多停一會兒
因為    太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