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事先聲明~!!
此文章並無任何意義    別說我在意太多 所以才說那麼多
因為這並非只有個人權益所在    所以也必須保護他人權益
好~    我知道了....太嚴肅了......完蛋.....要被觀眾丟垃圾了......
埃唷尾呀.......對不起我錯了......嚇到你們了........請你們原諒我........
別再丟了.......回歸正題



有人說:
你們長的好像唷~
你們是兄妹嗎?!
你們搞亂倫唷~!?
你確定你們只是情侶?!(當初有這麼回事現今已是過去式.....)
你們真是情侶臉耶~(當初有這麼回事現今已是過去式.....)
真的很像耶~真的很像耶~
該不會是同個工廠所製造的....
天呀~你們的父母在外亂搞....其實你們兩是失散多年的兄妹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跑去反問
已成過去式    但現今是好友的他
我們都會一至說哪裡像呀~    之後彼此都說自己漂亮等等
(天呀~只能說你們的想像力太豐富了.....比我還強.....高手)
其實我們也沒他們說的像~我說真的.....不信自己看


好啦~講那麼多~
也該讓大家評評理~
以下18禁~!!








如果覺得像就點結吧
             ↓

http://www.pixnet.net/act_new/main/message.php?act_no=29&vtud_no=3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