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
隨便寫寫...竟被責罵...
我家的母親大人知道我我喜歡寫寫東西
﹝我覺得可以與她分享的我才會給她看...﹞
沒想到....她看完氣的要死
把我罵了一頓,說我這孩子腦袋到底在想什麼?!怎麼會寫這種東西
﹝我知道她在想什麼...她擔心著我﹞
怕這是預言也怕這是遺言...
我急忙跟她陳清也跟大家解釋...
你們大家放心,這只是我的寫作之一
我沒有什麼想不開的想法
況且我這個人對死
說真的還蠻害怕的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事,是可以用死來解決的
所以別為我擔心
我只是想知道我還可以寫出什麼題材
真的沒別的意思
也希望大家別想太多
你們也因該多多少少知道我的文筆吧
有的是真實故事    有的只是想炫燿一下我是個瘋子
沒錯...瘋子
呵    這樣才屌    才有梗    才夠標新立異
在此對大家有嚇壞的人致歉
﹝但是...還是會繼續寫作...因為這是我的興趣之一﹞



還不知道我寫了什麼東東的
請點這裡
http://blog.pixnet.net/kimijmc/post/74495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