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起每一步沉重的步伐
踏著每一階黑色的陰影
前往這廢墟的最頂端
後來才發現    原來這裡是這麼的放任讓它成為另一個世外桃源
我坐在這頂端的邊緣
欣賞這應有的美景
才發現腳下竟是那麼的一覽無疑
燈光在我腳下閃爍
我多麼想起身躺臥在這片燈火中
雙手打開    仰望這片夜空    沒有負擔    隨著風兒快速降落
大家呼喊連環慘叫    從天而降    睜開雙眼看看世界
迴光返照    快速到轉    原來這就是死後唯一的知覺
眼角淚光 嘴裡含笑    身處血海    旁人嚇壞
是沒有遺憾    還是殘留後悔    緊閉雙眼
才發現 那才是永遠
還沒開花結果    卻被自己的雙手活生生的折萎
回到現場 笛聲做起    慘覺哭泣    圍起四圍    旁人聊起
將我抬起轉移冰冷的箱子裡    靜靜的聆聽外界的對話
訪客來訪 發現了眼角冰柱    嘴裡的微笑依然    你們的熱淚我感受到了
是溫暖的 可是心卻冷了
我看見了你們    久違了    可是你們都沒有微笑
你們都互擁哭泣    有的不支倒地    有的默哀
你們都哭紅的雙眼 爲我送別
別難過 我只是去天國遠行    或許我太愛那裡了    所以在那定居了
真的 我很好 別爲我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