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AM-05:05
我又再次的等待清晨的來臨....
涼涼的清風    淡淡的吹過窗前碰觸我的臉頰
反覆聽著〝中島美嘉-我愛你〞
眼神的無助    盯著螢幕上所打的每一行自我敘述的文字
我想哭
如果問我原因我想只能說
眼睛承受不了淚水的重量
又是虛偽片語
陳年老梗無法結束
因為傷口還未復原
它還看得到血肉也還有痛
慶幸我還活著
诶!!
或許...我也在等著爆肝也說不定
過度失眠的後遺症
主因....不祥
或許是不想回答
我現在開始喜歡清晨了
它還是一樣的清新、寧靜
等著一天的起頭
我才發現我的自我虐待    慢慢才要形成
噓...聽那鳥叫聲
靜靜的...靜靜的...看著太陽升起
音樂依然重複
腦袋再度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