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GEL_10     愛不對人的小紅帽情結
書裡告訴了我們....
原來每個人都有   "女律師愛上殺人犯"   的因子,所以絕非偶然....
愛太深,會恨,愛太重,會痛,愛不對,活受罪......
「嘿........我說不定愛上妳了......」      「你覺得,從未見過面的網友,有可能產生愛的感覺嗎?」
愛不對人?!     (這個問題總是大家不段提出探討的問題,理由有千萬個.....但答案只有自己最清楚,不然那過程只能說是枉費的)
書中最後一頁是這麼說的......
相信童話還不如去算命
妳不是小紅帽:小紅帽的頭真的很硬,不是外婆的眼睛,不是外婆的聲音,不是外婆的嘴巴,她還是相信那是外婆。怎麼可能不被吃掉呢?當妳自己都提出問題了,還希望沒有問題嗎?
妳不是拇指姑娘:如果妳有人的外表,有人的頭腦,有人的心,妳就是個人,即使妳不是典型的公主,那有如何。別人眼中的妳不重要,自己相信自己最重要。
妳不是小飛俠的溫蒂:即使他讓妳體驗了飛翔的快樂,不代表妳就要奉獻一生回報他。在他的世界妳是他的媽,在妳的世界妳還可以選擇好多好多不同的角色。
妳不是長髮公主:妳的長髮是給自己的禮物,不是拯救自己的工具,為什麼就不能接受妳沒有什麼問題呢?

如果不是假的,為什麼要稱作童話故事,就應該叫做歷史故事啦,不是嗎?因此,王子是永遠不會出現的,沒什麼問題或是人生,是一個王子就可以解決的。妳不需要王子,妳要接受這是妳的人生,妳需要活出自己,所以別人才知道如何付出妳要的愛。決定權在妳的手上,妳是妳自己的王子。




轉自      AANGEL  10               (各大7-11都有專賣因為這是他們自家發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j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